Chloé

间歇性踌躇满志

校园粘人精男友大赛(1)

#娜俊/星辰/马东

#ooc我的

#论坛体






校内第一届粘人精男友大赛


楼主:如题,广大老油条们可以积极提名,自由发挥(手动狗头)让我们一起快乐嗑糖



1楼:这个贴子真的不是在伤害广大的单身狗们吗?

回复:pòng友,厉害的单身狗都在嗑糖了

回复:我不但可以承受单身的伤害,我还可以吃狗粮吃到撑



2楼:新来的小伙伴蹲个坑,等老油条们爆料

回复:同蹲

回复:挤一挤

回复:上面的xjm挪一挪给个位置前排吃瓜

回复:我已经搬好板凳坐好了



3楼:快来!!!我想吃粮!!!!

回复:xjm你疯了吧?

回复:嘴已经张好了,等粮



4楼:嗯?这个形容的不就是隔壁班的njm吗??

回复:给你递麦

回复:给你打光

回复:说出他的故事

回复:woc,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的形容



5楼:楼上说的是不是那个跟对象上课要牵手下课要抱抱的那个njm?

回复:我也亲眼见证过

回复:我偶尔上课坐在他们后排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近距离的粮一定特别香



6楼:我的天,我当时眼都要烂了!他对象下课被老师叫走了,njm就拉着他的手要抱抱,说什么不抱抱就是不爱他了,我发誓,njm委屈兮兮的表情你们没看到真的是世界一大可惜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jm下次记得带墨镜去上课

回复:好甜啊啊啊这是什么小奶狗撒娇,隔着屏幕透过形容仿佛都能看到他在摇尾巴

回复:卧槽,这位怕是不认识njm才说他是小奶狗吧??

回复:整一个腹黑占有欲披皮小狼狗好吗?



7楼:我也是刚入学,但是我楼上有个同校的学长的男朋友超级恩爱超级粘他,天天都能看见他男友牵着手送他回家,上次我本着好奇心在楼梯转角偷看,结果学长男朋友太勇猛,上来就是个kiss,吓得我满地找眼睛

回复:woc!kiss?!

回复:想知道是哪对

回复:这对cp成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回复:大胆猜测起来?????



8楼:我虽然怕被打,但是我还是冒死爆一下楼上那个学长叫hrj(说完就跑

回复:卧槽????是我想的那个hrj吗??

回复:我隔壁班也有个叫hrj的

回复:我们学校就一个叫hrj的吧?

回复:看来大家想到一起去了哈哈哈哈哈



9楼:那不就是njm的男朋友吗???那个级草hrj??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大家都叫他校花

回复:上面这位xjm怕不是想被东北大哥锁喉??

回复:我jio得真校花都没他好看(说完就跑

回复:wdm!!去年艺术汇演的时候穿白衬衫简直是仙子下凡好吗!!!!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我来表白小仙子hrj

回复:xjm我好心劝你撤回表白保全性命

回复:njm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10楼:歪楼了吧上面的pèng友们

回复:哈哈哈哈cue回主题



11楼:有哪位可以介绍一下谁是njm吗?(眼巴巴

回复:大三音乐系舞蹈专业,最新一届的校草,拥有人神共愤的脸(颜狗真实哭泣

回复:当年他刚入校就被评为颜霸,论坛上的热帖都是在讨论他,虽然现在也不少在讨论他

回复:woc!!那张脸真的让人心空!!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来的表示有谁可以爆照啊啊啊啊想看!!!!!

回复:作为同班同学,每天都沐浴在njm的美颜下是一件幸福的事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慕

回复:我柠檬了🍋



18楼:10楼白cue主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9楼:【图片】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回复:这种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回复:阿伟出来受死!!!!

回复:像话吗???请问??这张脸!!

回复:今天njm的美貌也在努力工作呢

回复:只有我注意到njm的手牵着谁吗?(推眼镜

回复:xjm,这种问题还要猜的吗??



20楼:这是我在去年在学校艺术汇演后台当后勤的时候抓拍的,njm上台表演前牵着hrj的手依依不舍,恨不得把hrj揣口袋里带上台表演,工作人员催了还不舍得放手(捂眼

回复:粘人精称号坐实了

回复:这是什么美好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我又相信爱情了

回复:今天也是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日子



21楼:我的直觉告诉我20楼并没有把话讲完

回复:woc,xjm好直觉

回复:njm用他那双多情的眼睛委屈地盯着hrj,手抓得紧紧的生怕别人棒打鸳鸯,hrj无奈的给了个脸颊bobo后让他去上台,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个催场的工作人员(望天

回复:!!!!!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果然njm

回复:我得糖尿病了,谁帮我打个胰岛素

回复:大家看着点脚下,别踩到我的头



27楼:【图片】同班同学眼中njm的日常

回复:woc,这是什么霸道总裁范儿?!

回复:我能深深感受到屏幕里njm搂住hrj腰的占有欲

回复:🍋🍋🍋🍋🍋🍋🍋🍋看我够酸吗

回复:awsl!那个眼神!我受不了了!!

回复:眼睛里的宠溺要溢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回复:啊啊啊啊啊不仅粘人,而且还霸总

回复:呜呜呜呜呜好甜好幸福T T



41楼

绝世巧克力球:呵,这对狗男男

回复:wdm!看我抓到了谁!

回复:嗨灿尼!!!!!

回复:表白嗨灿尼!!

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我笑得很大声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回复:楼上都不走流程的吗?



42楼:楼上是哪位大神???

回复:看来是新人了,嗨灿是大三音乐系声乐专业可野可纯的巧克力球

回复:我可以!!!!

回复:楼上鸡笼警告

回复:蜜嗓嗨灿尼!!巧克力皮肤lhc!!!

回复:五段高音了解一下?

回复:巧克力皮肤了解一下?



43楼:估计加拿大国际男又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嗨灿尼好惨一男的

回复:加拿大国际男又是哪位??

回复:绝世直男lmk

回复:帅气的大四计算机系国际生,嗨灿尼的男朋友

回复:woc!好多瓜可以吃啊哈哈哈哈哈鸡冻



44楼:wocwoc!!我刚刚看到njm和hrj去礼堂了!!!后面还跟着zcl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学弟!!!

回复:xjm可以把细节说完整吗???你不要漏掉重要的东西

回复: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njm搂着hrj的腰,后面跟着zcl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学弟,四个人估计是去礼堂彩排今年的大型迎新晚会,重点来了!!!那个小学弟是搂着zcl的肩走的!!!!长得好高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nj好甜啊啊啊啊wsl

回复:会还是njm会,次次都是搂腰

回复:日常respect

回复:后面那也是一对????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



45楼:弱弱问一下,大家还记得这个贴的主题吗?

回复:不记得,下一个

回复:不记得,下一个

回复:不记得,下一个



57楼:【图片】谁快来扒一下这个又高又帅的小学弟!!我刚刚在彩排现场一秒抓拍的

回复:这么一个高糊的背影谁知道是谁啊???

回复:好眼熟的背影……

回复:这样搂着显得zcl好娇小噢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压一包辣条,这是一对!!

回复:背影好苏噢wdm男友力max



58楼:以我非凡的眼力,这位背影像我们社团新来的小学弟,今天部门开会他好像就是穿这件外套,头发颜色也很像(眯眼

回复:哪个社团!!!

回复:街舞社,长得很帅的一学弟

回复:woc!我可以

回复:楼上??????



59楼:别猜了,我是雷锋【图片】【图片】

回复:这不是上星期校区街舞battle比赛里那个跳poppin的小帅哥吗!!!!!

回复:这是我们班的!!!!大一音乐系舞蹈专业的pjs!

回复:awsl帅哥果然都是和帅哥在一起

回复:啊???他们是一对啊??

回复:正脸好帅啊wdm……



60楼:彩排现场工作人员在此直播【图片】njm和这个小学弟有一个合作的街舞节目,hrj和zcl在旁边聊天

回复:神仙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一波致命的颜值暴击

回复: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njm!!和小学弟说话还要抓着hrj的衣角!!!好可爱啊啊啊

回复:乐乐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妈妈哭了T T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AO分明的画面

回复:xjm快继续直播别走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9)
热度(3032)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